一眼就能看出是一个绝望的文盲写的

【善炭】和(多年)朋友没在一起但被误认为在一起是什么体验?

·他人第一人称视角知乎体  路人王 村田(?写得不像他)
 ·现pa,有私设
 ·不是什么好看的东西,口嗨扩写产物,污染tag致歉
 ·感谢脆脆的友情出演 @楚西临
 ·lof排版杀我,电脑和手机图标位置有区别(采用了手机的排版)预览和正式发出来排版也不一样,我尽力了

 

和(多年)朋友没在一起但被误认为在一起是什么体验?

镜像问题:和(多年)朋友在一起但被误认为没在一起是什么体验?
 问题描述:不限同性异性,多年的话,三年以上吧。

5.7k人关注·31条评论·1 M次浏览  
 关注问题

 

查看全部1,209个回答>

     ➕邀请回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✍写回答  

 

匿名用户

第一次回答:

泻药,人在美国,刚下飞机。

匿名防掉马。

我有两个朋友,为了容易区分,分别称呼他们A和K。

简单介绍一下背景。我们都是写手,A主要是青春恋爱吐槽,K是常见热血少年,但是写得很温柔(有点奇怪的形容,但事实就是这样)。我和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次写作沙龙,虽然我是他们的前辈(写作时间方面),但是他们算的上是那年的新人王,已经和出版社签约。差不多就是这些。

K曾经和我说过A和他是初中同学,A当时是他们学校的风纪委员,经常对K带耳饰上学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而且A还追求过K的妹妹(我个人认为只是说说,毕竟A是个恋爱脑,对很多女生都说过要和她们结婚的话),应该是满足题主(多年)好友的描述。

当时我们都以为他们早就在一起了,因为有次A的编辑在去A家里催稿的时候不小心看到K主动去亲A,当时她的描述是这样的,

“脸都超红,像两个第一次谈恋爱的高中生。不过A和K认识那么多年了,两个人应该就是初恋吧。好羡慕A老师啊。”

因为K是居家型暖男,人和他笔下的文字一样温柔,做饭也很好吃,好吃到被我们叫妈的地步,可能是因为家里以前是开面包店的,对火候这些细微的问题也掌握得很好。是我们圈子里很多人的“梦中情人”。A的话,很爱哭但偶尔也很可靠,其实如果不是总是对女生过于追求的话,应该也会很受欢迎,但是对比K还是逊色一些。所以有很多前辈也想过“横刀夺爱”,但是还是选择尊重K的选择。

结果一直到很久以后,K突然告诉我们他和A在一起了,觉得这种事情不需要瞒着我们就直接光明正大地说出来了,而且K十分不擅长说谎,他自己也觉得我们肯定看得出来。我们早就习以为常了,告诉他我们知道了。他可能觉得我们神色太正常,就像他只是普通地告诉我们明天中午决定给我们带什么便当一样,就多问了一句。

“可是昨天A才和我表白啊,你们怎么知道的?”

我们听到以后脸色就直接变了,就把上次A编辑跟我们说的事告诉了K,红色直接从他的脸浮了起来。

“那次是因为A编辑向A反馈读者的介意,说是A描写男女主亲密接触时候的心理和行为都有点不太真实,所以A就找我帮忙实践了一下,当时他哭得太厉害,我没好意思拒绝,他还威胁我说如果我不答应他,他就要去找N(K的妹妹)。”K摸着鼻尖不好意思地这样说着。“而且我是男生,A应该不算占了我便宜,我还觉得有点对不起他,毕竟和女孩子做这种事他应该更开心吧。”

他不是,他没有,他就是单纯地馋你身子。

知道事实之后就有种自家的养的好好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,当时K的师兄(学校剑道社)差点就提着竹刀去A家里找人了,幸好被K的师姐拦了下来,不然肯定脱层皮是少不了了。不过A跑步很快,可能不会被追上。

到这里就差不多了,体验的话,我作为局外人就是觉得狗粮太多吃的有点撑,不管是有没有在一起的时候,他们当局者应该觉得很庆幸吧,兜兜转转,少年时遇见的人还没有变,也没有天降出来夹在两人中间。

两个胆小的人真的不太可能从多年好友成为恋人,但被误会在一起的话,如果没有人插足还是会终究水到渠成真正在一起的。

第二次补充回答:

关于评论里的一些问题。

是朋友的体验,真不是答主。

的确是两个男孩子,A是家里收养的,K家里有很多兄弟姐妹,而且长辈都很通情达理,不存在家里极力反对的情况。

评论区已经有人猜出来了,毕竟两个人在圈子里还是比较有名,所以我把评论折叠了,K说总有一天他们会自己公开的。

那期A的连载饱受好评,一跃跃到月榜第一,所以实践出真理。

结婚看国家什么时候允许。

其他的一些日常,其实我和他们平常也不怎么见面,因为大家大部分只是把写作当成爱好,不是职业的(社畜太难了)。一般在出版社定期举办的聚会上我才能和他们见面。简单讲几个吧,也解答一下评论区里说K为什么会答应A。

A的确很爱哭但是我觉得只是普通的泪腺发达,不是单纯的软弱,剑道和成绩都很好,只有他一个人觉得自己很弱而已,会天天向K叫嚣“这次肯定又要开天窗了,可不要小瞧我,我爱你们想象的弱得多!!!”(K的形容是肮脏的尖叫)但是每次都会在死线之前交稿,还不用修文。而且在后来一次写作集训的时候家里出了变故,整个人都变沉稳了很多,反而让K很担心。K属于喜欢照顾别人的类型,因为是长男(自己的解释),对A平常寻求他人帮助的行为不会介意。

有次大家一起出去采风,A和K不小心脱离队伍了,K本来打算把所有的食物都给A的,“所有的食物都被掰得很整齐,根本就没有办法把多的那份分给A。”K也有自己不擅长的地方,他是个音痴,相反A有绝对音感,三味线弹得非常好,唱歌也是。两个人可以说是很互补了。

第三次补充回答:

两个人已经公开了,我掉马也掉得差不多了,还是不取消匿名了,这个回答不会也更新了。真主都已经出来了,就没有必要再让我给你们扒糖了。

 

编辑于2019-11-22·禁止转载

 

评论

一只孤独的绿帽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👍621
 

脆脆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👍413
 请问您的两位朋友什么时候结婚?

查看全部1375条评论

添加评论...

🔼赞同13K🔽     感谢2.8K收藏评论1.4k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零不做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